Monday, April 02, 2007

新電話

上星期五買了部新電話,Sonyericsson W200i


成年之前,我已說話買電話。可能是季節性問題,去年春季又人虧虧地。見過完春季後無乜野,也看不中價錢和外貌合適的,就算數了。當然如果真是虧到不能使用,也可求其買部。

星期五行街看見這部,幾鍾意呢,價錢也不是貴。近來部電話也虧虧地,扑鎚!

計埋這部,我共用過 4 部手提電話。第一部,剛入大學時姑姐送的。用了兩年多吧,經常會自動關機,玩死,大三那年換過部。換了部nokia 8210,雖是一代機王,但我買是已 out 了,很平。但我買了才知道這台機有個缺撼,就是屏幕易壞。用了一年左右,真的壞了,聽筒也虧虧地,咁又換了上次那部,Sonyericsson T230。那部印象中是當年首批廉價彩 mon 機,首次有彩 mon 機賣到 $12XX。雖然試機時覺得反應慢,但也貪新鮮買了那彩 mon 的回來,一用便三年多,都幾襟用。到了近來發覺聽電話時很多時聽聽下甚麼也聽不見……又是壞聽筒?新買這部,希望也可玩到幾年吧!不想太花金錢在這些物品上。

第一次走在時代尖端,哈哈哈。買機時貪小便宜的心態,問售貨員有沒有殼、保護貼等物品贈送,售貨員說剛到貨兩日,那些配件還未到貨。這才知道原來這機是新產品,哈哈哈)))))


可以拍照的,但鏡頭,得個玩字,三十萬像素,曬 2R 也不行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