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孤獨

父母上星期回鄉,加上阿妹上夜班,所以成個星期也見不到家人。
上班,下班,忙碌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中對著四幅牆胡思亂想。
當有日父母不在,阿妹外嫁了,可能我便過著這樣的生活。再過多三四十年,連工都沒有,更是淒慘,不感想像。

媽媽今天回來了,爸爸不能回來,因為回來前收到消息,有一個親戚過身,上埋山才回來。

老鄉弄了個新山墳 ( 好似成日都新山,內地經常收地發展,山墳成日搬,這個新墳,我都夾了些錢……) ,原來我是家中第二十二世祖。我較想做二世祖……

親戚,我沒有熟絡的親戚。父母不在的話,或許會失去聯聯絡……是我的問題吧,不懂和人溝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