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8, 2007

復活第三天

一大班人,上了 Judy 家中打 wii。哈哈,Judy 的家快被我們迫爆吧。

大家慶高采烈地玩一隻名為賤兔的遊戲,每完成若干小遊戲後便可過一關。由於大家也不懂看日文,經常要猜度遊戲的玩法,幾過癮。這類遊戲實在很適合一大班朋友玩樂之用,個人所長不同吧,如果我獨個兒玩,相信很多關卡也過不了,而且這類遊戲,一個人在玩實在頗無聊的,一大班人嘻嘻哈哈咁才過癮 ^^

無啦啦成了打機高手?哈哈,其實由細到大我只愛玩動作和射擊遊戲,玩得多可能那方便的條件反射較好?小小解迷都不錯,例如 resident evil 般。但太用腦、考記憶的遊戲我是不行的,也沒有那耐性。話說當年很震撼的 FFVII,我玩了其中一片光碟便沒有再玩下去了,那時我玩電腦英文版的,沒有看過攻略。龍爺可真犀利,有些遊戲看多幾次便想出背後的規律和找出 solution,勁呀!!!

賤兔這遊戲,意識有點不良,但大家成年人,沒相干吧。其中一個遊戲,是要把槌子弟(游標)指在兔子上,再不斷搖動控掣器來槌打兔子,過了一段時間,便會長出高瘤,瘤子越高便得到越高分……另一遊戲中,是射罰球,但射球時不是踢向足球,而是踢向足球旁的球證兔子……

哈哈,好似不同平台也有推出這遊戲。在巴士上看 road show,剛看到 xbox360 版,雖然 xbox360 沒有體感手掣,但也有其他新奇玩法。在那個跳大繩的遊戲中,要用到 xbox360 的 live cam,玩家真的要在 live cam 前做跳繩的動作呢。這遊戲還有 nds 版的,不知要用那筆做甚麼古怪動作呢?亦有推出 PC 版,但我想不會有甚麼獨特玩法吧?不是用 mouse 便是用 keyboard 吧……

一大班人合作去做一件事,就算是打機,感覺也很好。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吧?

感覺上 wii 的遊戲較貴呢,是因為還沒有行貨的原固?

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