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復活第二天

下午與伯伯 carrie 盧子阿花看了《尋找快樂的故事》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

我沒有穿錯 happyness 啊,初看海報都覺得奇怪,但你看過這電影便知道點解。

昨晚打邊爐時,聽過彥夫和英楠提及,還以為會好震撼,但看過又沒有想像中震撼。

故事中主角真係好霉 (看完後大家也覺得自己也不算霉吧,雖然我不只一次被人話過好霉,無錯,是別人話我,不是我自己講的,我不會用過「霉」字來形容我自己,哈哈))))
但略嫌霉戲太多了。一個霉人變成大富翁,是要經過很多艱苦奮鬥吧,戲中也有表現他的奮鬥一面,但像是少了一點。也是因為霉戲太多,有時覺得拖戲似的。戲中的父子情很真,完場後阿花和 carrie 話他們現實真的是兩父子,難怪難怪。

總括來說也算好看,但沒有想像中好看吧。

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快樂」是甚麼?我,都有的。但我的太不設實際了,希望大家也找到快樂吧 ^^

晚上和盧子 judy 阿花去了豪一頓,一間人人食過都話好正,但實在太貴了,一直也沒有試。一個吉烈大蝦定食,要 $168,還未計加一。

四個定食的吉烈XX 放在一起,實在壯觀。真係好好味,但實在太貴了,偶然豪一次吧。
而且很熱氣,回家前飲了一大杯廿四味打打底~~~

有興趣的朋友也去試試吧,在銅鑼灣世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