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回憶

記得小時候,我的美術和勞作好像也不錯的,在校內常常拿到 A 或 B。好幾次曾試過投稿到公教報。想起來都怪怪地,去投稿的不是當初畫的那幅,老師見你那幅畫得不錯,就會叫你用黑色水筆「抄」一次,因為那時報紙的印刷還是黑白吧,當時在想,點解唔影印呢?影印出來會更接近原畫吧?總之就是怪。

有一次報分試,我的美勞科考試竟然不及格,都幾大打擊。做那東西時,簡直有天亡我也的感覺,為甚麼白膠漿咁耐都未乾?時間無多了,唯有硬來上色吧,就這樣白膠漿和顏料混在一起,弄得很髒。

死臭機至今還常提起來,哈哈,繼續比你威吧,唯一一次在美勞上比我高分。真是有點不忿,老師擺明偏心你這個班長,哼!

之後更好笑,這個美勞不及格當然有些不開心,但其實總括來說那次考試仍有全班第三名,我都幾滿意的。但有老師驚死我睇唔開去自殺咁,哈哈哈,撞正當時發生過幾次學童自殺事件,所以特別緊張?當年我不算灰吧 -__-

升到中學,才知道原來自己的美勞真係咁差勁,哈哈哈))))))))))))

因為中學的美術老師眼中,比心機做是不夠吧,還要有技巧?不過如果初中時美術的挫敗感低些少,可能當年會更比心機去學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