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6, 2007

復活第一天

這天好好地休息。
十一時才起床,像是很久也沒有好好休息過似的。
下午看了隻影碟

LITTLE
MISS SUNSHINE

幾好看的,輕輕鬆鬆。沒有甚麼特別感人,但你會從中看到一些東西。

故事中,小女角 Olive 晉身了一個名為「陽光小小姐」的兒童選美準決賽,他的家人便載他去參家。一家人一直都扮正常,其實各人也有自己的問題,參賽旅途上各人的問題逐個爆出來了。這套片好的地方,是不會很虛假的讚人熱淚,各人的問題也不是全解決,但最終大家都能舒懷,看起來看舒服,間中也有一些惹笑場面。當初都想過入戲院觀看,但只有電影中心有上映,就不到時間沒有去看。這是我看過的 06 年電影中最好看的幾套之一吧。

晚上去了打邊爐,五星戰隊,加兩個阿嫂,哈哈哈)))))))))

又是老地方,長發大酒樓。以任飲任食,那兒不是最好食,ok 啦,但大家去開吧,成了一個老地方?

大家也是那些話題。數數手指,都識了很多年,有變了的地方,有沒變的地方。長發多年都未執,希望大家都長過長發吧,哈哈哈哈)))))))))))))))))))))))))

死甩仔 short 了,語無論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