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免費報章

大家有沒有拿取免費報章的習慣?

哈哈哈,我拿到就拿,拿不到就算數,反正越來越不愛看新聞,只看副刊XDDDD

爽報雖然比人鬧爆,但副刊確實豐富,不是一面倒所謂的「情色」,其實也很多元化。不知大家是不是我的年代,以前有沒有看過一個叫 pazu 兒歌網的網站?該版主後來去了西藏開咖啡店,寫寫書,多麼寫意的生活啊。近日在爽報看見他的專欄呢。加上間中一兩張比堅尼美女的照片,實在令人精神爽利。

晴報勝在夠精簡。

am730 的副刊也好看,專欄較爽報嚴肅,但很好看,我經常追施永青的專欄。

頭條日報以多取勝,乜都有。內容多,紙最厚,廣告也最多,除了頭幾版,其餘頁面,一個跨頁兩版之中,可能只有四分一版甚至是八分一版是內容……實在不喜歡揭來揭去也是廣告,通常看網上版算數。

都市日報?我不是乘地鐵上班,已經很久沒有看過。

我覺得免費報紙的成功,其實建基於浪費和自私。都市日報鼓吹把報紙傳閱,於是沒落了。實情是人人都不想讀二手報,一來覺得有新的為甚麼不用新,二來不知上手用家是何許人,分分鐘對住份報紙狂咳,濃痰鼻涕佈滿頁,再讀此報豈非中招?

你看頭條日報,越出越厚,每日吸引不少賣廢紙的婆婆去拿取,做起個強勢!

曾有傳聞東方日報也會出一份免費報紙,傳下傳下沒有了下聞,腰斬了?

每天早上到達葵芳地鐵站,確是人山人海,各份報紙各據山頭,輪報紙的人們擠滿了小小的空地。再插多份入來,相信這空地要陸沉了。

葵芳地鐵站的唐記包點快將開頁,不知開業後地鐵公司會否處理這個輪報問題?市民不投訴,相信唐記必會投訴,因為這些輪報的人龍到時必定會阻礙唐記做生意。那舖位租金定必高昂,上午這個早餐的黃金檔期一失,恐怕就要等執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