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11

恭喜~~

本來之前約了大學朋友於10月8日食飯,約完後事隔一日,哈哈哈,大家屈到鬈毛哥請食飯,加上超級人齊,於是我就做一下衰人同各位大學朋友改期,實在抱歉 (如果你們有人話有喜事宣佈,一定要果日,咁我就為難了XDDDD)。

這個飯局,說來有段故。

鬈毛哥多年無拍拖,dry 爆啦。近月,約大半年前?透過 Wesley 和 Joyce 的關係,認識了 Joyce 的中學同學 Elaine,二人互生情愫,就這樣走在一起。

哈哈哈,又係時候,我們這班豬朋狗友要出動啦,一於屈番一餐XDDD

Wesley 和 Joyce 不用說啦,鬈毛佢地當然要謝媒啦。其他朋友亦想出了一堆藉口。話說數月前小弟生日,大家去了打邊爐,今集的兩位主角當日也在場,就利用這個場合吧。當日叫了兩個湯底,一個辣一個不辣,同場有人不食辣,於是調位。小弟便換下位,就這樣鬈毛和 Elaine 便相鄰而坐,那麼我應記一功啦,好應該有得食番餐。英楠話佢平時不愛打邊爐,那天也應約,先至可以做就到當日的局面,也應該食一餐。介木話佢得知這個組合後,所給的反應實在很大,簡直交足戲,將大家的興奮推至高峰,無理由無份食啦。臭機同阿容,哈哈哈,當日無出場搞亂檔,也當然要食番餐。

就這樣鬈毛同 Elaine 便請我們去食了一餐,實在多謝晒 :D。

如此人齊,飯後大家上 Wesley 家中玩狼人。飯後我情緒低落,遊戲中亂咁來,累大家輸了,實在抱歉,下次再來過。

身邊好朋友好事接踵而來,未拍拖的有拖拍,拍緊拖的就宣佈結婚,我心底實在戥他們非常高興,坦白講,聽到咁多好消息,雖然與我其實關係不太大,但都幾興奮。

但當靜下來,想到自己這副樣子,心內又是另一番滋味。很矛盾,人格分裂!?!?

幾個中學朋友,究竟誰先跑出呢?哈哈哈哈哈,最後會否爆大冷?且看來緊幾年的發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