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釣魚樂

2011年10月16日,一大伙人為祝賀王彥夫生日,到西貢釣魚和 BBQ。

之前朋友話上魚排釣魚,我還以為真的是養魚的魚排,擔心會否很易跌落海。原來這種魚排和養魚的很不同,在上面跑跑跳跳皆可。

第一次釣魚,哈哈哈,釣兩釣後我都無乜心機釣,只釣得一條魚毛仔。不過有人墊我底,壽星仔一條也釣不到。

終於明白甚麼叫「chok 泥鯭」,原來在魚鈎下有個八爪鈎,一有動掙,大力向上一 chok,下面的八爪鈎便會把條魚扯出水面,有殺無賠!聽落好簡單?係呀,我見朋友都 chok 得很輕鬆,不過我就無這種技術。

出到海中,實在很舒服,很寧靜,陣陣海風吹來,很爽,如果有張帆布床午睡一覺,會是人生一大樂事。

在魚排上搖搖下,搖了一天,回到家坐低便覺暈……

IMGP2727
西貢白沙灣碼頭望出去,很多遊艇呢!

IMGP2731
成班朋友,鬈毛和 Elaine收鑊最豐富吧。有段時間看著他們,每隔幾秒便有魚上釣,真是厲害。

IMGP2738
Wesley 和 Joyce 收風不太順。

IMGP2740
壽星仔釣唔到魚就影下相啦。

IMGP2741
新朋友,Jupiter 和 Puiha,她們也釣了不少。

IMGP2747
志恆收鑊不是最多,但我們之中他所釣的最大條。這條真的是釣上來,不是靠硬 chok 用八爪鈎扯上來,勁!

IMGP2751
原來壽星仔不吃忌廉,哈哈哈,但哪兒會有沒有忌廉的生日蛋糕?不如下年用孖寶蛋糕來慶祝XDDDD

其餘照片:
http://www.flickr.com/photos/deadfatboy/sets/72157627982701012/detai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