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死亡筆記 13

這本第 13 期,不是故事的延續,內裏都是一些資料性的東西,例如人物性格,劇情回顧,作者訪問,爆笑四格……等等,還收錄了一個短篇故事,是連載前出版的。比平常單行本的厚,很多很多字,我還未看完呢。售價 $50,以漫畫來說頗貴吧?但如果對這故事感興趣,都值得買來一看, 很多很多字,抵睇過一些香港小說。
死肥仔看書很膚淺的,哈哈,以字取書))))))))))))))
披露一個之前無講的內容吧。
海砂係阿月死後的一年左右便死了。
有些東西不看那些設定真係不清楚。例如 L 比夜神月原來大成六七年的,我還以為兩人差不多年紀。 M 比阿月細三年,N 比阿月細五年。

書內有一個心理測驗,把你和故事中的角色配對。
我的結果是夜神總一朗,哈哈,真想不到。
我覺得我較似松田呢,不過心理測驗內沒有松田,哈哈))))))
正義感,我怎看也不像總一朗般強烈。他對人人也很好吧,但我不是呢。
若果世上出現奇拿,我諗我的心態都會像松田般。雖然心裏清楚知道奇拿是罪犯,但對這「替天行道」的人也心存佩服。
不過若我有死亡筆記,我的做法可能也像總一朗般吧。以備不時之須,但最終也沒有使用。但結果那下場是……唉……
總一朗的下場很慘,到死也不知道真相。到死也相信自己的信念,但原來這是錯的。也許正如流克所言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吧。真相往往令人難以接受的。

騙,就要騙一世!阿月好野。不過阿月也無心 gei,他對那些沒有阻礙他計劃也沒有利用價值的好人都不錯。對家人更好。

早幾日係某新聞組看到一個消息,不知屬真屬假,死亡筆記電影版會拍外轉,是 L 的故事。

我所相信的便是正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