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好消息

放工回家,打開 icq 收到一個 offline message,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呢。
哈佛收了均爺做 postdoc!
無錯,就係我地認識的那個均爺。
那個初中時上堂掛住畫公仔,畫到有同學甚至願意花錢請佢畫的那個均爺。
那個聯校科展時拿一台 pentium 用 3d studio,render 一段野都要 render 幾日的那個均爺。
那個大家也擔心他會考語文會肥佬的均爺。結果 24 分中英文及格也走了去美國。結果 TOFEL 多次失敗。結果去了沙漠讀大學的均爺。
結果被哈佛取錄了做 postdoc 的均爺。
又往科學家之路邁進了一大步

大家為均爺熱烈鼓掌!恭喜恭喜


中五至今,就這樣又過了八九年。
這個籃球場還在嗎?哈哈,那時髦毛找個小妹妹幫忙拍照,差點被當金魚佬?大家看看日子,98 年 3 月 3 日,不是應準備會考嗎?哈哈哈,大家還很悠閒地打波。好像是剛考完 mock?還是剛上晒堂未去考 mock?那時的死肥仔,無論心理上和生理上也比現在 fit 得多。你們還有 keep 這幀照片嗎?(你們不會認不出誰是我吧?哈哈哈哈)))))))外型上變得最多應是我吧……)

其他朋友有否覺得我母校套校服很怪,沒有校章的。校章在 tie 上,一脫下來便可入機舖的,很方便呢,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均爺厲害,若果用中文考會考,真是五六條 A 也不出奇。亦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早 PhD 畢業的。

我所認識的同輩 PhD,都有點藝術天份呢,這個是博士的特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