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Seminar & Graduation

星期六

公司在尖沙咀某酒店搞了個 seminar。主要是撞正一隻公司所代理的軟件的老闆來港,以及公司有新書推出,一拼搞搞宣傳吧。大清早五點幾便起床,幸好沒有天文台預料般寒冷呢。

我主要是負責中場休息時企係電腦旁,向老師示範下我公司所用那隻程式所建立的教材。哈哈哈,搞搞下,那外國來的對我公司所做的教材很感興趣,自己係到玩。

印象中,不止一次有外國人對我公司用電腦所設計的幾何教材很感興趣呢。但這類教材對香港老師來說反應真係很一般呢。或許要教晒書本上的內容和應付其他非教學活動己疲於奔命吧。

過後,一如以往老闆請晒我對去酒店對面那酒樓食飯。那兒食物不錯,但好貴呢,不過老闆講明隨便任叫,哈哈哈。一碟炒飯要 $120!

**************************************************************************
**************************************************************************

之後回到港大,和阿花影畢業相。
天公做美。上星期開始的天氣預告也不太好,下雨,陰天,寒冷。昨天下午天色很好呢,藍天與白雲!
Patrick 也回來過寒假。和離開前差不多,還以為會暴肥呢。
幾年沒有回港大,都有少少改變。

天色咁好,大家也很開心吧?兩位畢業的,阿花和 ruby 也笑得很漂亮。伯伯真搞笑,成日擺些怪姿勢,哈哈哈))))))))))))))) 妒忌?你去年又唔影,等幾年後你 PhD 畢業後再影。

你們拍了成個早上,已拍到厭?感覺上沒有 undergrad 那次咁熱衷呢。
剛開始時大家幾開心,之後大家越來越累吧~~~~

我成日覺得有些地方未去影,那時又想不到是那兒。回到家才醒起來,main building 呀!到了理學院的中心地帶--月明泉。但竟忘了去全港大最有代表性的 main building 呢。

晚上回到家,越來越累。早上太早起床吧,十點幾就撻左係床,本來只打算攤一會休息下。結果還是睡了。睡了十二小時,累加上天氣冷,令人更想睡。很耐沒有試過睡這麼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