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3, 2006

海港城

今年海港城的佈置很靚呀。不過昨天星期六,下午都超多人呢。不知可否找日平日的夜晚再去看看。

鹿1

鹿2

對出放了很多鹿的佈置,當然……人比鹿更多。
聖誕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人人都面帶笑容,哈哈哈哈))))))

裝飾
這部分的裝飾,在晚間閃閃生輝,必定十分奪目!哈哈,我有個主意……

拍拍拍
很多人在拍,究竟是甚麼呢?

船
就是這個,一艘來自瑞士 (還是瑞典?) 的帆船,名字我忘了……
來這兒,其中一個目的是想上去看看……但原來要有票才行,票一早已派清。

船的剪影
夕陽西下,更添幾分詭異。有一點鬼盜船的感覺嗎?

船頭的裝飾
這是船頭的裝飾
這艘船雖然設計很古老,但船身各部看來打理得很新正。個人覺得舊一點會多一點味道。

美女
巴士站的一塊美女廣告版,初初以為是周慧敏,細看又不太像
DELUXE~~~~~
哇哈哈哈)))))))))))

剪影
人群的剪影,隱約看到對面海?
拍了數十張照片,但沒有一張是拍向對岸,因為空氣實在太混濁了,IFC2 也看不清楚,令人痛心疾首

本來打算再去海運露天停車場拍下來,居高臨下望望隻船,但沒有去,突然有事要趕住走人……
從地面望上去,都有很多人這樣做,但和地面相比,當然較少人,我想有很多人不知如何,也不知是可以上去的吧。
連伯伯都不知呢,早幾年帶過伯伯上去,這兒感覺很好,平日很少車,很少人很靜,景色也很舒服。哈哈,常看到情侶依偎在一旁,很溫馨似的。你們去過嗎?

遲d找晚再去看看,你們有興趣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尋日都有去呀,超多人!商場入面仲有雪人比人合照tim!

張鬼船影得幾好呀!

Anonymous said...

Of cos! Which night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