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壞了

用了差不多四年的 DC 壞了,不過也不是完全壞掉。

Zoom 鏡後,按下快門,快門是不會動,但也拍得出照片,不過色調超怪,是曝光時間不準確?但只用 wide end 是完全沒有問題。

影響也不算大,因為用這 dc 其實我都很少 zoom,只是靠個人行前行後來 zoom,哈哈哈)))))

扮高手玩定焦?非也非也,只是那 dc 對焦很慢,zoom 鏡後對焦更慢,甚至對不到……

就這樣過了差不多四年,那 DC 是 2003 年年頭買的,因為那年畢業,想拍些照片留念吧,加上當時數碼相機便宜了不少,經濟壓力低,有幾份補習有點閒錢,雖然覺得三千元是很大的數目,也購了一台 dc。
很多差不多年紀的朋友,第一台 DC 也是因畢業而購買呢,哈哈))))

2003 年,拍下的照片不多,因為當是以前的菲林般很珍惜每一格菲林吧。
2004 年,拍下很多照片,開始覺得數碼的方便,甚麼也拍一餐,而且想拍好些照片,因為我有一個目標,或者是目的吧……這目標是甚麼?忠實的讀者應該會知道吧,哈哈哈
2005 年,一來工作忙碌,二來心情堪入低谷,無乜心機,也沒心機拍照,很少拍照……
2006 年,低處未算低,更加頹廢,但拍了更多照片。為了那目的,加上越來越害怕,拍呀拍呀,拍了很多爛照。

希望還可用一排吧,當全焦段也有這問題時,便是它生命的終結。
每樣東西也有它的壽命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