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爆笑廣告

今天坐巴士看到一個 roadshow 的爆笑廣告,差點令我笑出聲。
廣告中一個青年人掛住打機,阿爸叫佢去食飯覺得很煩,於是阿爸把插頭拔掉了。那青年人咬牙切齒,握緊拳頭。鏡頭一轉,青年和阿爸化身為格鬥遊戲的角色對決,結果青年人得勝。回到現實,阿爸攤在地上,青年人後悔不爾,不斷嚷著:「阿爸唔好死呀,我去食飯啦」然後真的去食飯。繼續喊:「阿爸唔好死呀,我聽晒你話啦,我會畀心機讀書,唔好死呀。」

「阿爸,我愛你呀。」

看到這裏,實在很有周星馳 feel。

那兩位演員在忍笑也忍得很辛苦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