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放電

覺得今年冬天,我的族電指數非常強勁。我當然是在指靜電啦。身邊已有不少人被我電襯吧。我也不想,我自己也會痛的啊。

下午回家前係葵芳打左陣機,打《雷電2》,是一直射擊遊戲,要不斷按掣發炮。一路按掣,手指和按鈕摩擦,靜電越積越強勁。噢,好痛呀,又電親。再按,哇,仲未放晒,好鬼痛呀!望一望,無野吉我呀,應是靜電呀!如是者幾下也電倒。最後,為何按掣無反應?壞掉了,不會是被我電壞那按鈕吧。

********************************************************************
********************************************************************
突然想起一件事…
你地幾時知道燃燒氫氣可能會爆炸,還會產生水?坦白說,我到中一時才知道……
早幾日公司開 party,某作者帶埋小朋友上來,那小朋友幼稚園高班便識這現像。平日常常看百科全書……
現在很多小朋友愛看 keroro,他說很無聊……
哈哈哈))))))))
小小年紀,啖啖定定。家教得好?
哈哈哈))))))))))))))))我這個年紀是在走廊片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