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假日遊蕩

星期六,下午無聊去了荃灣遊蕩,又是去了荃灣廣場,還係一間新開的 cafe 食了個 tea。只是食三文治,ok 啦,但很鍾意那 cafe 的裝修,旁邊有落地玻璃,雖然望出去不是甚麼無敵大海景,在這冬日下給那溫暖的陽光射入來很光猛舖服,突然間,天化的天幕也打開了,更加光猛呢。其實本來的是想食哈迪斯,但完已經結業了,荃灣城市中心的又結業,即是說整個荃灣也沒有哈迪斯了。

這是假日的星期六,荃灣廣場依然冷清。記得幾年前冬至,公司收早,放工後去了那兒選購聖誕禮物,那時都頗多人呢,有一種「迫」的感覺。今日是星期六呀,聖誕假期的第一天呀,如此冷清,有點擔心那吉之島會做不下去。

tw1
近日天色比早排好得多,不過由荃灣西鐵站望向青衣也是矇矇的一片。

tw2
其實是想拍那巴士奔向太陽,結果自己反應慢了,及相機的 time lag 出了這畫面,效果也幾得意,太陽剛好在車窗之間射出來。

tw3
日落西山,不想給大家看矇查查的青衣,就這樣漆黑一片吧。拍照,也是斯瞞的技術吧?哈哈哈))))))))))))))
看到的只是某一刻的一部分,不是事實之全部。

剛發現,原來雖然 flickr 的容量頗大,但免費版最多只會顯示最近 upload 的 200 張照片。不過 upload 的也會 link 到,只是從 list 中移去。是否需要去買呢?說平不平,說貴不貴啦,25 美元一年。
up 爆 200 張先算

不知 webshot 有沒有限,但由 blog link 去 webshot 那張實在太細了,所以現在通常 link 去 flick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