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地震

昨晚台灣發生大地震,香港很多地區也感到震動。我就感覺不到,你呢?
又再一次,早幾個月前也試過一次了。開始擔心香港會否出現地震災禍。
台灣很像很多事發生,天亡阿扁乎?

這次地震對大家有甚麼影響?哈哈,最大的影響是辦工時間無聊也不能 icq、msn 吧?我就沒有這方面的影響,我的桌子是沒有電腦的。但現在放了工也不能 online,真係悲。金融交易大塞車,希望不會有朋友因此而加班。工作上對我最大的影響便是不能上網查資料。上 yahoo,甚麼也 search 不到。上 google,直情連不上。盧子不會因與老闆 email 聯絡不到而對交 thesis 有阻滯吧?

不知有沒有人能趁這亂檔撈到油水呢?哈哈哈哈))))))

昨晚 upload 了些相片去 webshot ,知道 link 的朋友便知是哪兒,有畢業、生日、pary……等等
但現在應連不上 webshot,這 blog 連去 webshot 和 flickr 的相片也不能顯示出來。

網絡問題,即是這幾天大家也不會在這兒看到我的無聊相,開心吧?

希望遲 d 不會連更新 blog 都不能。

曾聽人講過,越悲的人寫的信會越長。收過我信的人也知有幾長吧,哈哈哈。寫 blog 寫得越長是不是也代表個人越悲呢?又好似唔係?寫信和寫 blog 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