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平安夜

回港大和朋友開 party。

¸Uªáµ©1
在 ifc 先逛了一會,看見很大個萬花筒呢。

¸Uªáµ©02
這個真的是萬花筒啊,可惜轉不動。

大家叫了大家樂,食物比公司叫的大快活好得多,不知是店舖的問題還是款式的問題啦。

玩玩 UNO,玩玩 showhand,不是玩真錢的關係吧,無乜技術可言,未試過有人偷雞呢。Patrick 很犀害呢,成日都有 pair,最後那局還那到四條 10,天呀,好應該去過大海啦。就這樣成為 522 賭神。

交換禮物,我就是換到這個
miffy
哈哈,幾得意呀,他才是真真正正的喜怒不形於色!還有一個袋,幾有用呢,多謝晒 ^^

至於我買了甚麼?就是這個了,3D Crystal Puzzle
3dpuzzle02
和這個同款,相中的是黑天鵝,我買的是白天鵝。給愛玩砌圖的阿花抽到,很好玩的呢。我自己忍不住,走去買了隻黑天鵝回家,比我想像中難砌,足足砌了 45 分鐘。這個 3D 砌圖,不像很多時百貨公司見到的砌層「皮」出來,這個其實是 2D,一層一層砌起來,最後成型。如果放在發光底座上應會更好看吧。與其說是砌圖,我覺得更像模型呢。我發覺沒有想像般硬正,說明書話把中軸抽出便會散,但我不把中軸抽出也試過弄散……小心小心。

買了回來才知道,黑天鵝是限量版呢,有出世紙有編號,白天鵝沒月的,哈哈哈。
還有網頁呢,真犀利
http://www.kinato.com/
除了黑白天鵝,還有心心、金字塔、水滴、青蘋果、紅蘋果、鑽石、紅寶石、藍寶石、寶箱、星星……
那店舖的價錢由 $5x - $7x,視乎零件的多少。個人都係覺得天鵝最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