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無題

近日公司很多人病,下個會到我嗎?
記得有一年聖誕病倒了,幾日假期也在養病……

行過戲院,看見《踢躂小企鵝》的海報,幾有趣咁。這部應是唯一一部在這節日適合一家大細觀看的電影吧。

******************************************************************************
******************************************************************************

你地有幾個個密碼?越來越多密碼,究竟是方便還是不方便?

銀行一張卡也好幾個密碼,網上的、電話的、櫃員機的,幾張卡的話,便有十幾組密碼要記著了。但不去記密碼,每次也要排隊去櫃台辦手續,更麻煩。而且覺得這幾年櫃台輪候時間越來越長,是迫人去轉用其他服務吧。

早陣子申請的信用卡,寄了領取禮品的信件來。但是,我還未簽夠額啊。是由發卡日起四個月內要簽夠額才可有禮品,但那信件又叫人要一個月內去領取,發卡還未足一個月啊。令我擔心是否卡被盜用碌爆了。想從網上翻查紀錄,硬是login 不到,不知是否我記錯 acc name 和密碼。更擔心的是網上 acc 是否被人改了……打電話去電話理財,又要有電話理財密碼才查到。打去 card centre,響了半個鐘都未有人接聽。

唉……渣打銀行……再一次令我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