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冰燈展

終於去了觀看太古城中心的冰燈展。

看來很多人已去過了,排隊排了半小時左右便可進場。大會提供了羽絨衣,哈哈,幾落本,columbia 贊助吧。場內是一個密封式的大雪櫃,一入到去,越來越凍,雙手也冷得有一點痛,據大會資料是達至零下五度。粗略估計也有十多廿件展品,但場地太少了,所以很擠迫,人迫人。想用心欣賞下,拍下照也不行。若果通道闊落一些,大家也會較開心吧 ^^


一進場便看到的冰火箭。



哈哈哈……其實我也搞不清這是甚麼……


死肥仔到此一遊。鳴謝阿花操刀。謝謝,影得幾好 ^^
比我影的好得多呢

總覺得我拍人拍得很爛 >_<,影得大家不好實在對不起 Orz

完場時,大家可以玩一玩冰滑梯。很快呢,很好玩。可惜每人只可玩一次。不過那滑梯比像中細……以前睇日本風情畫、還有內地冰燈展的電視節目,冰滑梯都很高很長的……

這個節目,9 月 17 日便會完結。入場費每位 $20,所有收益將會捐給宣明會。
主辦機構這次真是慷慨,零下五度的大雪房,連續運作 2 個月,相信單是電費也不少!

然後大伙兒便去飲杯熱野暖下胃,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