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1, 2006

星期一

一星期的第一天上班,就已經提不起勁。怎麼辦呢?
都已有一段日子 ,這個低潮已經很久……衝擊呀!我要衝擊!
拿些假期抖一抖吧

放工去了剪髮,剪得比想像中短。剪的時候看不到後面,估不到後面鏟到咁短。哈哈,他給我吹完後,覺得有點像劉德華在無間道3入面的髮型。不過我自己不懂吹頭,求其吹乾便算。可惜我太肥,一些也不型。

劉德華真係好型,越大越型,這就是男人味?十年前他絕對談不上型吧。近日地鐵的燈箱內常常看到他的廣告海報,張張都咁型!不是每個男人也可越老越型,起碼校長和阿叻便不是了。現時的香港男星,最型的我覺得是劉德華和方中信了(不是方中sir,哈哈哈)。外國的,我覺得是辛康納利!

之後行經三聯書店,有一個人和我擦身而過。很面善呢!是誰呢……
很像是
梁……愛……詩……
前律政司司長,是人有相似吧?他無啦啦不會來這些舊區吧……

已經錯過了……不能回頭……
咬實牙根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