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哺乳類動物化石展

約了朋友去奧海城看電影。自己較早去到,便看看古代哺乳類動物化石展。

相太細?click 入圖片會彈出新視窗連去大圖的。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長毛象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另一種長毛象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另一角度看。牠的牙真的很巨大,所以無可能生存吧。全級人殺了剝牙?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這隻是大唇犀。下顎很大,比他咬一口乜都爛吧?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四不象。我覺得很像鹿呀!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忘了是甚麼。來吧!咱們決鬥啦。

Image hosted by Webshots.com
哈哈哈,超乜呀仲超!挑!

想看其他的,請光臨我的 webshot 吧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deadfredboy

第一次透過相簿在 blog 出相,會較快嗎?晚間連去 blogger 很慢呢。

無我想像中咁多人,但都很多人呀。不時一按快門,便有人攝進來。又不時被碰接導致震了。

其實這個展覽,無乜好睇。我去到睇人多個睇骨。看見一家大細拍照留念,小孩興高彩烈地左穿右插,真是開心。情侶們把臂同遊,很是幸福。小孩不斷在問這是甚麼,那又是甚麼,很大很大呀,比佢踩中實踩扁啦。老公,幫我和阿仔在這兒影張相。Mimi 這個位實影得你很靚呀。隨後我跑上了 3 樓俯視下來,看得更清楚。那兒又一家,那兒又是另一家。左邊有一 pair,那邊又有一 pair。在長看象前舉起勝利 V 字手勢,蹲下來與大唇犀合照,在長毛象的模型前扮 cutie,突然長毛象的咆哮把大家也嚇了一跳。

正在發呆之際,電話響起了。原來是盧子的來電。四圍看看,很易便發現了他們三人,哈哈,我都有潛質做 sniper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