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水費記錄神秘消失事件薄

講樣野比你知,我屋企成年無交過水費。並不是我家用水量低不用交水費,是我家的水費記錄神秘失蹤。

話說我阿媽早幾日無聊把各項賬單整理一下,駭然發然家中一年以來沒有收過水費單。只有一張剛搬進新屋時繳交了按金和一期水費的單據。打電話去水務署,職員才發現電腦有我家的登記記錄,但沒有一年以來的用水資料。

當然,水費要交回。不知水務署條數怎樣計出來,靠估?無得對證,水錶給房署鎖住了,看不到。其實水務署是不是成年無來抄錶呢……

若不電話去查詢一下,可能幾十年水務署都不會發現吧?那便不用交水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