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無題

一覺醒來,天色依然不好,但都比昨天好了些吧。至少雨也不是很兇。

數到有多少座輸電塔嗎?住得咁近,命都短幾年?哈哈哈哈)))))))))

回到公司,發覺我的桌子越來越亂。突然間,近我那邊窗竟然有猛烈的陽光射入來,久違了的陽光啊。連個天都要把我這張凌亂的桌子打一打 spot light 嗎?




我已取代高人的位置,成為編輯部中桌子最混亂的人吧。但不想去執……
懶 >_<

快d放我出來呀~~~~

剪髮後,面上不斷出現暗瘡,頭皮又越來越多。是巧合?哈哈哈,但我記得上次剪髮後也出現了很多暗瘡。

青春的痕跡 ^^
伯伯,你無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去了中環呀,這兒只是砵蘭街……望上去朗豪坊。
這個位置我行過無數次,但我行路通常都是頭 dup dup。從未試過在這個時候這個位置望去朗豪坊,估不到這個角度望上去朗豪坊是咁有氣勢的。那時已差不多晚上八時,看來辦公室內很多人要加班。

近來有很多工作,但兩個回合又給我搞掂。結果換來是更多的工作,哈哈哈))))))))
是更多不太情願去做的工作……
每樣野都總有人要去做吧,而且總會有點意義的。至少這件不會是白廢心機的事情。

遲些會去做些令人更有衝勁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