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荃灣公園

星期日無無聊聊,去了荃灣打了個轉。

竟然係荃灣廣場用了 $20 買了一本書,抵呀,低於一折!但之後便要捧著那又厚又重的書四圍走。

去了荃灣西站附近的荃灣公園。對上一次入去那兒,荃灣西站還未完工,那公園的設施亦未搞掂。
咁又幾年了……

今天天色好了些少,之前一整個星期也是陰陰沉沉的。四圍影下相 ^^


荃灣西站。自己曾經過南昌站,在網上亦看過將會建成的九龍西站設計圖。覺得這幾個車站的外觀都很相似。所有西鐵沿線的車站也用同一款設計嗎?


這個是荃灣西站獨有吧?是紀念以前這地方是一個大碼頭?


公園內各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吧。這個公園很多地方也設計成船隻的模樣。


船桅般的計計


我知錯啦,唔好罰我頂痰罐呀 >_<


我影完才發覺,這個漂亮的花瓶是放在洗手間的門前……人家會以為我偷拍洗手間嗎?


公園內的瀑布。旁邊那瞭望台,很像在懸涯旁邊呢。


另一角度看瀑布


走人 lu~~~~

就這樣又過了一星期。大家過得開心嗎?
我近日常常不想上班……應放幾天大假閉關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