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雨一直下,一大清早便被雨聲吵醒。望出窗外,景物朦朦朧朧。看著雨水一直狠狠的打下來,令我想起去年看的一套電影《藉著雨點說愛你》。很感人,連我這般心場的人也覺感人,哈哈哈))))))大家有沒有看過?現實中愛情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吧。

上班當然會弄濕身,無乜遮擋行上去。幸好風不是太大,否則會更淒慘……

究竟幾時停……
這兩個星期也常常陰天。早幾日天文台還預測今天有三十度,但結果又不準。今早上班前,又說短期內不會掛三號風球,結果上班沒多久便掛了。覺得天文台越來越差勁……希望差勁多一次吧,星期六日不是下雨天,是陽光普照 ^^


求晴天公仔。不像樣吧?張就下…不懂作畫……

我要陽光,陽光,陽光呀!


不知拍甚麼的。但很像我吧,不知所謂,糊里糊塗……
其實我很討厭這類相片,但也拍了下來……

再來一張

加多兩分動感,哈哈哈))))))))))))

怕悶親各位,給大家看看靚女吧。

登…登…登…登………

朗豪坊廣告 CG 女角。我覺得這 CG 很索呢,比很多日本動漫女角更索!

放工時,塞車塞到暈。可能行回家會更快……都算好,不是上班時候塞車。

本來大半個鐘前已打好這篇 blog,但 browser hang 了……結果要關閉……無晒……

再打一次,已不是之前那篇了。錯過了……

我唔明,真係唔明!究竟點解呢……

近日更多怨氣……

我要發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