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穿 prada 的惡魔

來奧海城,主要是看《穿 prada 的惡魔》。

很多朋友都是用恆生信用卡吧?留意九月份的恆訊,有百老匯戲院的 coupon 呢!

《穿 prada 的惡魔》很好看呀,和《命運自選台》一樣,是近期最值得看的片。

大家對當中的情節,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嗎?大家又認得幾多名牌?我當然一件名牌子認不出。但各人穿起來也很好看呀。

惡魔沒有想像中惡魔,是電影版修改了吧。聞說小說是作者不滿自己以前的上司,把上司化身成《The Devil Wears Prada》,定必把那上司寫成很惡魔吧。梅麗史翠普真的很好戲,做一個又 cool 又型的上司,剛強和柔弱都控制得好,看來梅麗史翠普又有機會各逐奧斯卡。

其實上師都係咁吧,只求結果。手段?閣下自理啦。主角當初也太天真吧。人就是如此,遇有不滿意的才出聲。例如你上網連線有問題,你才會打去插 CS 吧,難道網絡順暢時,你會打去 CS 稱讚一番?。罵得 arm,那便去改吧。但是否需要太在意?在統計學上,這叫 convenient sampling 吧,不能理性分析,但總代些了些少意見 gei。

或許有些人對自己的稱讚,才是需要擔心。

在 runway 有甚麼得著?除了那一大堆靚裝外,其實還有很多得著吧。有無用,要看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