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Click!

今晚放工後和伯伯看了電影《命運自算台》(Click),很少電影一上畫便立即去看,而且還有朋友一齊一上畫便去看,是第一次嗎?(不是 Carrie 去了歐洲的話,伯伯都未必會去吧……)

看這套戲的預告片和內容簡介,我都覺得很吸引呀,但不知為何無乜人有興趣。是因為沒有大 cast?還是因為太像叮噹的法寶?其實我都諗過,係咪導演看過幾集叮噹所以有拍這電影的念頭。我想叮噹在外國不太知名,小朋友知道比卡超,知道數碼暴龍,也不知道叮噹。買票時都有很多好位,選了一行我覺得很正的,很多看慣的人也覺那行正吧?我買票時見到附近是有人買了,只剩下兩個中間的吉位,但一直到散場時,全行就只有我和伯伯,真奇怪。

我覺得這電影很好。說實話,那些橋段全是意料之內,但看起上來很舒服。男主角真情流露,當中亦夾雜一些笑料。真是有點像大雄,初得法寶,便弄一些惡作劇。不過在叮噹中,大雄得到些少教訓,叮噹便會出來打完場。而這套電影,主角的教訓可真大了,一路看,一路替他擔心。幸好最後也有美滿的結局。

主角現實中遇到的問題,大家都會遇上吧。遇到煩厭的事情,很想 fast forward 跳過了,然後亨受之後美滿的結果。我也很想如此呢……人人內心都知道,煩厭的事情中,亦有很多值得自己去珍惜的東西,錯過了必定後悔。透過電影效果帶出這訊息,真是震撼得多。

珍惜……又是這個問題。

感激!

煩……最近的工作都很煩。Fast Forward 啦,哈哈哈))))))))))))))

No comments: